英语学院-爱尔兰研究中心-中文

爱尔兰公共工程与洪水防治国务部长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03-18文章来源:

      3月17日下午,爱尔兰公共工程与洪水防治国务部长肖恩·坎尼(Sean Canny)、爱尔兰驻华大使康宝乐(Paul Kavanagh)访问我校。校长彭龙、副校长闫国华会见了肖恩·坎尼一行。

       彭龙介绍了我校建校历史、院系设置、国际交流情况以及北外未来的国际合作战略规划,感谢爱尔兰政府及使馆一直以来对北外的支持,他表示,北外已经与爱尔兰圣三一大学、都柏林大学等展开了合作交流,希望与更多爱尔兰高校建立务实合作关系。

20170317-4

        肖恩·坎尼表示,北外是中国唯一一所教授爱尔兰语的高校,感谢北外在推广爱尔兰语言文化方面所做的贡献,爱尔兰政府也将继续支持北外与爱尔兰高校间的交流合作。

        康宝乐对北外长期以来对使馆工作的支持及邀请其出席北外开学典礼并致辞表示了感谢。北外爱尔兰研究中心与使馆合作密切,在举行文化活动、出版物编撰方面已有密切合作,使馆也将继续重视和支持北外与爱尔兰在文化、教育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随后,彭龙和闫国华陪同肖恩·坎尼一行参观了我校爱尔兰研究中心。

        为庆祝爱尔兰圣帕特里克节,爱尔兰使馆带来了爱尔兰专业乐队和舞团前来北外演出。肖恩·坎尼一行来到演出现场并致辞,肖恩·坎尼为北外爱尔兰文化周活动获奖选手颁奖,并向我校爱尔兰研究中心赠书。

        演出结束后,来自爱尔兰圣三一大学、都柏林大学、科克大学、都柏林城市大学的代表面向我校学生举办了关于留学爱尔兰的宣讲。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柯静、英语学院副院长王展鹏参加了相关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