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爱尔兰研究中心-中文

爱尔兰研究中心联合上海经贸大举办爱尔兰研究工作坊

发布时间:11-15文章来源:

2017年11月12日,我院爱尔兰研究中心与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爱尔兰研究中心、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教授联谊会在上海经贸大联合举办“爱尔兰政治、文化、文学与中国爱尔兰研究”工作坊。该活动也是中国爱尔兰学术网络年度系列活动的一部分。

爱尔兰驻上海领事馆总领事何莉、副总领事莫爱玲、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副校长陈洁出席活动。爱尔兰研究中心主任王展鹏参加了此次工作坊,并就爱尔兰研究的跨学科性做了专题发言,此次工作坊由理论专场和翻译专场两部分组成。理论专场的内容涉及爱尔兰政治、文化文学相关研究以及中国爱尔兰研究发展情况。翻译专场包括爱尔兰文学作品翻译与中国爱尔兰研究的关系等内容。

11月11日王展鹏老师还参加了上海师范大学组织的“纪念约翰•米林顿•辛格”爱尔兰戏剧学术沙龙,代表爱尔兰研究学术网络致辞,介绍北外辛格戏剧研究的情况,深切缅怀陈恕教授在中国爱尔兰研究发展和辛格戏剧研究中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